3歲男童被「鐵棍爆頭」送醫6分鐘慘死 23歲女落網:刷牙刷太慢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23歲女子傑佛遜(Te'Lea Jefferson)幫忙照顧一名3歲男童時,只因為對方刷牙刷太慢,竟然就用鐵棍攻擊導致對方爆頭身亡,更可惡的是,報案時還謊稱是對方自己跌倒撞到頭,目前依謀殺罪名被起訴。

事件19日下午3時30分發生在塔拉哈西(Tallahassee)一處民宅中,傑佛遜將男童送醫時表示,男童在刷牙時不小心跌倒,頭部剛好撞到馬桶受了重傷,她試圖想要自己照顧對方,但傷勢太嚴重所以10分鐘後送醫。

男童抵達醫院後6分鐘就身亡,醫院立即向警方報案。驗屍報告結果卻和傑佛遜說法完全不符合,因為死者除了頭部有傷,臉和身上還有割傷,腿和手臂則有許多瘀傷。

傑佛遜被捕後才坦承,因為男童刷牙時動作太慢又不聽話,所以她去工具箱拿出鐵棍狠狠攻擊對方的頭,把人打昏後她立即清理現場血跡,把凶器丟在屋外後才送醫。據了解,傑佛遜平時與6歲弟弟和爸媽住在一起,當天是幫忙熟人看顧小孩,本案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

▼男童因為刷牙太慢被打死。(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刷牙,兒童牙膏,蛀牙,漱口。(圖/CFP)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