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麥當勞外送!她備註「漢堡不要麵包、肉跟菜」...店員「這樣做」

▲漢堡不要麵包片、芥末、生菜、洋蔥、醬菜、肉餅等。(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

▲女子訂了一份特殊訂單:漢堡不要麵包片、芥末、生菜、洋蔥、醬菜和肉餅。(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服務業秉持著「顧客至上,以客為尊」的精神,在面對客人的「要求」時,大部分都想辦法滿足。加拿大一間麥當勞近日接獲一筆「特殊」的外送訂單,對方要求漢堡不要加肉、生菜、洋蔥,甚至也不需要漢堡,沒想到敬業的店員真的做出「符合需求」的餐點,並且送到這名顧客家裡。

根據英媒《每日鏡報》報導,住在加拿大的凱特(Kate Poole),有天與男友喬迪(Jody)在家喝酒狂歡,認為吃漢堡可以解酒,於是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點了麥當勞外送,還在備註欄上寫著「漢堡不要麵包片、芥末、生菜、洋蔥、醬菜、肉餅等」,隨後便送出訂單。

沒想到敬業的店員接到訂單後,還是按照凱特的需求,「客製化」了一份「餐點」。隨後外送員上門遞餐點,滿心期待的凱特打開紙袋後,發現內裡只裝了兩小包番茄醬,完全沒有她要的漢堡,而店員也確確實實符合,凱特在備註欄的需求。

男友喬迪看著這一幕,不由自主地為女友醉後的無厘頭行為,感到不可思議,且也佩服店員面對如此「刁難」,還可以完成任務。隨後也將這趣事分享在他IG的帳號,嘲笑女友的活該,並幸災樂禍地說到,「我們昨晚喝了幾杯,凱特認為漢堡可以治癒她的宿醉,於是點了麥當勞,結果一直在備註欄那裡寫了諸多要求,沒想到對方就真的給了我們兩包番茄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