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輕豪宅!「美術白天鵝」擁地王級DNA 家就住在美術館旁

▲北高雄輕豪宅!「美術白天鵝」擁地王級DNA,家就住在美術館旁。(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高雄美術館特區」成為近來北高雄最夯的購屋指標之一。(圖/記者謝盛帆攝,下同)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有全台最大都心之肺美名的「高雄美術館特區」擁有41公頃大綠地,更鄰近高鐵及國道具有強大的交通優勢,再加上優質藝文生活圈,成為近來北高雄最夯的購屋指標之一!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謝欣亞說明,「高雄美術館特區擁有跟台北大安區相同的居住品質,綠地面積甚至比大安森林公園還要高,這一區擁有藝能、綠地、醫療,隨著高雄鐵路地下化以及搭配輕軌計畫後,交通機能也大幅提升,另外學區非常優良,光是雙語幼兒園就有六家,未來非常可期」。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謝欣亞說明,高雄美術館特區擁有跟台北大安區相同的居住品質,綠地面積甚至比大安森林公園還要高。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搶進豪宅群聚的北高雄地段,北市零負評豪宅建商「白天鵝機構」在高美館特區內,推出稀有的2-3房高坪效輕豪宅「美術白天鵝」,重視住戶在乎的高雄水質問題,採用3M淨軟水系統,成為高美館特區內好水住宅地標,更邀請國際級團隊,用豪宅眼界億級規劃,提供親民總價,就是要讓首購族也能卡位高美館特區。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北市零負評豪宅建商「白天鵝機構」在高美館特區內,推出稀有的2-3房高坪效輕豪宅「美術白天鵝」。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重視住戶在乎的高雄水質問題,採用3M淨軟水系統。

美術白天鵝專案副理李宏鳴表示,「高美館特區過去都是推出大坪數的豪宅,總價高達三、四千萬以上,對首購、首換入手較為困難,所以這一次美術白天鵝規劃小坪數,給想住進高美館特區的年輕人一次機會,此次攜手大師級團隊,公共設施的外觀設計是重金聘請知名的衡美設計團隊,安全結構則由築遠工程嚴格把關」。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美術白天鵝專案副理李宏鳴表示,高美館特區過去都是推出大坪數的豪宅,所以這一次美術白天鵝規劃小坪數,給想住進高美館特區的年輕人一次機會。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李宏鳴也提到,「美術白天鵝擁有絕佳的地段優勢,位於高雄美術館園區、農十六、漢神巨蛋金三角的正核心,享有義享天地、富邦BOT、台鋁都會生活開發、萬豪酒店等時尚機能,目前美術白天鵝已經熱銷300戶,為了回饋已購民眾,更推出賞屋購屋月月抽家電及百萬現金的活動,最大獎在11月份及12月份將個別抽出一台賓士汽車」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美術白天鵝擁有絕佳的地段優勢,位於高雄美術館園區、農十六、漢神巨蛋金三角的正核心。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引領城市美學的白天鵝機構,曾推出「信義君悅」、「左岸之王」和「大直豐匯」等優質建案,首次進軍高雄以北部豪宅規格打造低總價、小坪數,無論在生活機能與品質上都相當具水準,受到年輕族群的青睞,住在美術館旁,散步就能擁抱萬坪綠地、享受藝文薰陶之外,明星學區也是一大亮點,距離中山國小、七賢國中僅有700公尺,車行7分鐘就能抵達左營高鐵站,美術白天鵝不僅擁有地王級豪宅DNA,也是下一代贏在起跑點的好選擇。

▼距離中山國小、七賢國中明星學區僅有700公尺。

▲▼美術白天鵝。(圖/記者謝盛帆攝)

美術白天鵝︱基本資料

美術白天鵝官方網站>>>
美術白天鵝粉絲團>>>
基地位置: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vs 美明路
基地規模:.2045坪
戶數規劃:2-3房
產品規劃:20-45坪
樓層規劃:地下五樓 地上24層
投資建設:白天鵝建設
建築設計:大磊建築師事務所
企劃銷售:海悦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2348)
連絡電話:07 533 1888

關鍵字:高雄建案輕豪宅美術館首購族生活機能綠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熱銷破六成!神采飛洋挺青年 區域最低價「1068萬三房兩衛含車位」

到底要買房好還是租房好,是不少年輕人的煩惱!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國租金指數從2011年起,已經連續上漲9年了,以雙北年輕人常租的套雅房來說,近3年更是有5~10%的漲幅,租金連年上漲加上買房低利助攻,不..

9/30 12:08

北市5分鐘!板橋「新濠一川」水岸首排 真心不二價獲好評

「想要擁有一個家」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但是買房要怎麼挑才能不吃虧呢?不少專家建議可以選擇「捷運周邊住宅」,而擁有四鐵共構的新板特區及周邊,也成為買房熱點,其中又以「文化路、雙十路商圈」最具發展潛力! ..

9/11 14:37

翻轉危老!大通地產首次進軍台中 打造「台中最美新地標」

台灣屋齡老化嚴重,內政部近年大力推動危老重建與都市更新政策,但高難度的危老都更,其實是許多知名建商不敢碰的議題,被稱為零負評建商的大通地產卻樂當都市發展推手,今年首次進軍台中,耗時5年才取得830坪基..

7/24 11:05

超愜意!「御中央3」隱居央北核心 享受高機能大坪數

新店的中央新村有著記憶中的透天厝,再加上寧靜的綠色街廓,因此有新北市民生社區的美名,而走在中央新村裡面可以發現有兩棟建築物,令人特別難忘,這兩棟建築物融合現代建築與傳統街廓,創新的建築風貌相當吸睛,這..

8/2 10:00

質感住宅指標!營建股王X黃金角地 三重新地標「長虹天馥」

買房時要怎麼判斷是不是好宅呢? 專家認為「公園、學區、交通、機能」四大要素缺一不可,以三重地區來說,公園和學區相對匱乏,但新一代的三重新地標,可以一次滿足4大優勢,營建股王「長虹建設」首度進軍三重市中..

7/20 10:00

CP值好宅!3+1房含車位千萬有找 「合雄M」爆搶購熱潮

「好想住在公園旁邊,又好想離捷運站近一點喔,但這樣價格我會不會負擔不起呢?」是不少購屋族的心聲,其實想要住進捷運公園宅,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這麼困難,在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只要1字頭,就能入手捷運公園宅。..

6/7 10:00

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鬼城」

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結果發現,到了2100年,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屆時將淪為「鬼城」( ghost town)。

4小時前

橫濱連7年蟬聯冠軍!日青年票選「宜居城鎮」 關注租金與生活機能

日本東京都23區去年公寓平均售價首度突破1億日圓,住在首都圈生活大不易,住宅情報網站針對1都4縣「最想居住的市鎮」(依據車站等商圈)向民眾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橫濱已經連續7年蟬聯冠軍寶座,而儘管住宅價格不斷上漲,但住宅價格相對合理的市鎮在排行上也逐漸受到歡迎。

5小時前

他租屋是台水台電!「1電器漏檢查」電費飆到4千↑:怎和房東開口

租房時不僅要留意格局、生活機能,也要看看屋內電器,否則入住後悔也來不及。一名網友就說,先前搬家比較趕,只有確定是台水台電就簽約了,結果住進去才發現冷氣是定頻的,非常老舊且吃電,想請房東幫忙換成變頻冷氣,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於是想請教其他的網友。

5小時前

婆婆嫌沒嫁妝「二嫂有車」!她忍3年大反轉 網見身家:千萬別說

「別再說客家人的壞話了」!有名媳婦透露,剛嫁去婆家時沒帶嫁妝,婆婆為此很看不起她,駡她爸爸是客家人很摳,甚至還不時拿二嫂的嫁妝跟她比較,豈料後來二嫂把婆婆的房子敗掉,原PO嫁去3年後,爸爸送她1間房,不僅如此還分配2間房子讓她可以繼承。對此,原PO也不禁想問婆婆,到底是哪個媳婦好?

6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