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公我也奮力一搏!高爾宣唱《天堂M》狂戰士主題曲述心事:不畏輿論而重生

▲▼高爾宣《天堂M》新職業代言人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天堂M》邀請金曲入圍新人高爾宣化身狂戰士擔任代言人,唱出職業主題曲〈TITAN〉。(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天堂M》14日召開記者會迎接年度重大改版,揭開第十職業「狂戰士」降臨天堂M故事中,更宣佈將由2020入圍金曲新人的高爾宣擔綱代言人,化身狂戰士帶來職業主題曲《TITAN》。現場他身穿酒紅色長衫搭配復古感黑色削肩背心,宛如黑暗中的烈焰耀眼而內斂,用快嘴Rap唱出狂戰士流著巴卡拉斯血脈的驕傲,將所有憤怒、不甘及浴火重生的態度都灌入歌曲當中,用最強跨界聯名引爆遊戲、娛樂圈,將《天堂M》赤焰風暴的魅力再次點燃。

▲▼          高爾宣X天堂(勿用)

▲高爾宣以酒紅長衫搭配復古感黑色削肩背心,冷冽眼神與態度與狂戰士形象不謀而合。(圖/品牌提供)


在遊戲故事設定中,受到水龍法利昂肆虐下伊娃王國徹底覆滅,無力扭轉戰局的戰士受到屠龍者家族幫助,點燃隱藏在血脈中的巴拉卡斯血脈狂暴化,成為狂戰士蛻變重生。高爾宣在看完狂戰士的故事後,就像看到自己一樣,花了許多時間與實況主討論,將〈黑色柳丁〉改編成全新風格歌曲〈TITAN〉。歌詞中有一段這樣唱道,「你別躲起來像在藏笑話,You don’t want me do it 狂暴化,One man讓你的盟倒下,糟蹋你像炸爆米花。」短短四句就將狂戰士霸氣形象詮釋淋漓盡致。

而在MV當中,一開始高爾宣閉著雙眼躺在病床上,如同受到世間種種束縛與壓抑,突然被注入火龍血在岩漿中蛻變,再次睜開眼、從病床上起身的他開始走向岩漿獲得狂暴化的力量。接著他站在充滿輿論的白牆前,上頭寫著「不畏輿論而重生」、「每個人心中都有天堂」象徵自己就跟狂戰士一樣,就算面對到各種不公、爭議與困境都無所畏懼,只要相信自己實力、身後盟友給予的力量,最終都能開闢出屬於自己的地盤,在戰場上制霸群雄。

▼從躺在病床上被束縛到掙脫、浴火重生,高爾宣如同化身狂戰士強調只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無法做到。

▲▼           天堂M。

▲▼           天堂M。

▲▼           天堂M。

隨著高爾宣帶來的主題曲〈TITAN〉魅力席捲玩家及狂戰士正式登陸天堂M的世界外,官方也宣布全新經典伺服器「巨蟻女皇」、「海露拜」正式開放中。所謂「經典伺服器」就是讓所有玩家能回到原點、從零開始,搭配上各種成長補給、官方獎勵及經驗地圖,也能在最快時間體驗到遊戲樂趣,不會有站在不同起跑點比賽的感覺。無論是新手或是回鍋玩家都很適合在這裡再次隨著狂戰士體驗《天堂M》熱血世界。

此外,全新副本、變身卡片等更新再度替遊戲注入可玩性,讓所有玩家摩拳擦掌。官方更為了歡迎新玩家、老戰友回歸,推出「狂戰士預先登錄」、「專業玩家X老戰友回歸」等活動。要讓所有人在高爾宣帶領的狂戰士浪潮下,用不服輸的態度克服《天堂M》中所有困難,一起創造熱血冒險篇章。

►►狂戰士浪潮!跟著高爾宣再次重返「天堂M」

關鍵字:天堂M高爾宣狂戰士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