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冠/西媒曝C羅最新檢測仍是陽性 將無緣29日梅羅大戰

▲▼  C羅(Cristiano Ronaldo),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           。(圖/路透)

▲ C羅(Cristiano Ronaldo),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 。(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後,眾所關注他能否趕上台灣時間27日凌晨歐冠小組對上巴薩和梅西(Lionel Messi)的比賽,但根據當地媒體最新報導,C羅最新檢測仍是陽性,這樣宣告他將會錯過月底的梅羅大戰。

C羅13日確診後至少要隔離10天,原先在葡萄牙隔離的他,決定飛回義大利,希望能趕得上月底歐冠對上巴塞隆納的比賽,C羅也陸續在IG曬出自己的隔離照還有新造型照片,看起來身體狀況和氣色都很不錯,不過他至少會錯過包括義甲、歐冠小組賽等三場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且根據歐足聯規定,C羅必須要在比賽前一週拿到診斷證明他康復,但義大利媒體《馬卡報》稍早報導,C羅最新的檢測結果仍是陽性,考慮到和巴薩比賽不到一週時間,因此這檢測結果將宣告他無法出賽對戰巴薩的比賽,其他外媒陸續報導了此消息。

目前尤文圖斯方面正在試圖尋找其他方式能讓C羅參賽,但如果27日的梅羅大戰確定無法上演,那麼球迷們還得等到12月9日兩隊再度對決。

關鍵字: C羅新冠肺炎梅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