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帶準媳婦Soa打歌 張家兄弟激怒險翻桌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由張家兄弟亞洲統神張嘉航、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主持的浪PLAY《玩咖會客室》迎來第三季,首集找來綜藝天王徐乃麟(乃哥),帶著剛推出EP的俄羅斯準媳婦Soa(宋蕊安)上門力抗張家兄弟踢館打歌。

▲▼ 徐乃麟 宋蕊安。(圖/浪PLAY提供)

▲宋蕊安和徐乃麟上節目。(圖/浪PLAY提供)

遊戲中徐乃麟忙著照顧Soa,一度遭張家兄弟頑皮挑釁,還險些被他們畫工簡陋但兄弟連心的驚人猜題默契激怒,聊天室觀眾也不停鼓譟乃哥快翻桌喊「不錄啦」,最後張家兄弟把關有成,僅讓Soa多拿到8秒的打歌時間,但統神大方加贈10秒,讓準公公乃哥笑得合不攏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徐乃麟 宋蕊安。(圖/浪PLAY提供)

▲宋蕊安(右2)和徐乃麟(右3)上節目。(圖/浪PLAY提供)

節目以「正港台灣人」為主題,考驗誰對台灣的了解更多,已來台6年的Soa信心滿滿說自己對台灣蠻熟悉的。在嘉義長大的乃哥選擇嘉義考題,主持人提問嘉義名產火雞肉飯的火雞是由哪一國人所引進,乃哥搶下答題權詢問Soa意見,緊張的Soa竟回他:「不要問我!」讓徐乃麟崩潰:「她跟我同隊竟然說不要問她,那她來幹嘛!」眾人一陣亂猜土耳其、荷蘭等國家,最後統神以直覺答美國得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