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閃避蟒蛇」衝進對向車道撞來車!父女雙雙夾斃車內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2日上午發生一起轎車疑似為閃避路上蟒蛇不慎衝入對向車道的事故。據了解,這輛轎車失控後隨即撞上對向來車,雙方車身嚴重變形,轎車上的一對父女當場被夾在車內,而嚴重撞擊也導致兩人魂斷公路。

根據《中國報》報導,死者是61歲的莫哈默仄那與26歲的瑪蒂雅,兩人22日上午10時正準備從日隆雅墾殖區的住家出發前往龍運。據悉,負責駕駛的莫哈默當時疑似是在路上看見巨蟒,為了閃避該條蟒蛇,失控衝進對向車道,沒想到卻當場與迎面而來的來車撞個正著。

由於撞擊力道強大,轎車當場車身變形,而父女兩人也被夾在車內。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該往現場後,一共派出了7名消防員與1倆消防車,但兩人仍不幸身亡。消防人員表示,一共耗費了15分鐘,才成功將父女倆人的遺體移出車外。

另一方面,警方也在路邊發現疑似為事故元凶的蟒蛇,不過該條蟒蛇早已皮開肉綻,慘死街邊草叢。

►年銷百萬個!肌膚「淡斑透亮」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