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很有料!」健身教練遭控揉胸指侵…檢方一關鍵理由不起訴

▲▼健身房,健身器材。(圖/pixabay)

▲女學員控訴,健身房教練稱要幫她按摩、放鬆肌肉,但卻趁機揉胸、指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健身房賴姓教練遭女學員控訴性侵,女子指出,賴男假借幫她按摩、放鬆肌肉,但卻將她內衣掀起,並揉捏胸部長達半小時,甚至還將手伸進內褲中指侵得逞;對於學員指控,賴男並未否認,但辯稱女子當下閉上雙眼,並沒有反抗拒絕。由於事發地點位於監視器死角,因此無法查看事發經過,但檢方勘驗現場,發現該處地點位於健身房開放空間,女子受辱當下並未呼救,且事後也未有害怕、沮喪神情,與常情不符,因此最後給予賴男不起訴處分。

不起訴書內容指出,賴男於高雄某知名連鎖健身房擔任健身教練,今年3月31日下午,賴男在健身房內見到女學員,發現她全身肌肉緊繃,因此主動上前攀談,提議帶她上頂樓尋找平坦處替她按摩、放鬆肌肉;當時女子並未拒絕,跟著教練一同上樓。

女學員控訴,2人到了頂樓後,賴男打開按摩床放置在地,並要求她躺下,接著開始沿著乳房外緣按壓,隨後賴男又躺在按摩床上,要求她仰躺在其身上,女子不疑有他照做,孰料賴男下秒卻將衣服及內衣往上掀,使她胸部裸露在外,並伸手揉胸長達半小時,「當時他還是持續教導我如何放鬆肌肉,我覺得有點怪,但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他,他沒有親我或撫摸動作,但他說我的胸部很有料!」

女學員指出,賴男按完上半身後,開口表示要幫她放鬆大腿肌肉、調整骨盆,還要求她將褲子褪至膝蓋附近,但內褲並未脫下,接著賴男開始沿著腹部下側按捏,期間還稱要「幫助放鬆」,隨後即將手伸入內褲裡搓揉私密處,還一度將手指伸入指侵得逞,時間長達約3分鐘,「我當時沒有反抗,因為他體型比較壯,我怕他對我不利,但我真的嚇到了,所以也沒拒絕他,最後我跟他說我要拿便當,他才讓我走。」

對於女學員指控,賴男並未否認,坦承確實有搓揉女子胸部、外陰部等處,但強調自己並未將手指伸入指侵,還稱當下按摩時觸碰到女子胸部、陰部等處時,對方都未閃避、也無明確拒絕,還一度閉上雙眼沒有抗拒,認為自己的行為並未違反女子意願。

由於雙方各執一詞,檢方事後前往健身房調閱監視器察看,惟事發地點位於死角,並未拍下過程,但監視器中女學員事發後走出時,臉上未見害怕、沮喪神情;且檢方勘驗健身房環境,屬開放空間,頂樓樓梯間也與4、5樓連通,且樓梯間還設有健身房員工休息處,並非私密空間,如若女子真的自認遭侵犯,當下應立即離開,並向其他員工、客人呼救,但女子當下卻未明確拒絕,也未起身離開,與常情不符。

檢方認為,事發地點屬開放空間,賴男應不致在女子意識清楚、隨時可向旁人求助的情況下,還如此膽大妄為進行猥褻行為,因此最後認定罪嫌不足,予以賴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