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索沙扛封王戰力擋三人 統一外野三帥傑尼獅不畏懼

▲▼1006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vs統一獅-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22日)與統一獅在新莊球場對戰爭奪下半季冠軍,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本季在新莊不敗,但統一獅外野三帥加郭阜林並不畏懼。而富邦悍將林益全、陳凱倫、李宗賢比較會打統一獅先發投手猛威爾。

22日富邦悍將與統一獅的比賽,富邦悍將贏球在下半季封王,輸球則被淘汰,因此幾乎是背水一戰,由最強洋投索沙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只要22日贏球一定可以打季後賽,24日擊敗中信兄弟的話,統一獅下半季封王;如果24日 中信兄弟還可打季後挑戰賽,因此派出洋投猛威爾先發,泰迪、布雷克接力登板。

索沙一個人力拚統一獅三位洋投,索沙今年15勝4敗、防禦率3.53,在新莊球場13戰未敗有8連勝,而今年對戰統一獅是3勝1敗、對戰防禦率4.44。

統一獅在今年有2場把索沙擊倒,對索沙打擊率有0.317,其中左打對戰高達0.345打擊率,蘇智傑有2轟在內12支安打、對戰打擊率0.480;林安可對戰2轟在內9支安打、對戰打擊率0.474;陳傑憲也有對戰9支安打、對戰打擊率0.391。

此外,郭阜林對索沙9打數5支安打,高達0.556打擊率;林靖凱是18打數7支安打、對戰打擊率0.389;陳重廷在13打數有5支安打,對戰打擊率0.385。

統一獅先發投手猛威爾今年3勝3敗、防禦率3.44,對戰富邦悍將2勝1敗、對戰防禦率2.37。面對富邦被打擊率只有0.211。

富邦悍將打者中,林益全、陳凱倫及李宗賢都有3支安打,林益全有1轟,陳凱倫對戰打擊率0.429最高、李宗賢0.375、林益全是0.333。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