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失蹤孕婦才在臉書發文 隔天卻被發現陳屍「男友冰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3歲女子布萊德利(Selena Ann Bradley)腹中雖然懷著第三胎,卻被警方發現陳屍在男友冰箱中,她的死因仍待驗屍報告出爐才能確定,不過脖子和臉上有許多瘀傷,相信生前曾遭到嚴重毆打。

湯格林郡(Tom Green County)警方與聖安吉洛(San Angelo)警方,19日在39歲男子馬丁內斯(William James Martinez)家中冰箱,找到自16日失蹤的女友布萊德利,其遺體被一塊藍色防水布包裹著,身上滿是瘀傷。

朋友查布利斯(Tony Chambliss)向警方表示,馬丁內斯曾向他坦承做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將會因此終身監禁,對方甚至告訴他屍體就藏在冰箱裡。

死者母親斯克爾頓(Christie Skelton)表示,馬丁內斯拿了女兒電話後,18日假裝是對方在臉書報平安,她立即與馬丁內斯通電話,詢問對方是否有傷害女兒,可是對方什麼都不願意透露。馬丁內斯目前被指控謀殺罪,關押在監獄中等候開庭。

▼警方在冰箱中找到女子遺體。(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冰箱,冷凍。(圖/CFP)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