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醉倒大樓公廁! 警助返家留暖心字條:心情不好,可以來找我

▲▼正妹醉倒大樓公廁。(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正妹醉倒大樓公廁,管理員嚇傻報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女子20日清晨醉倒在寶山二街某大樓的公廁內,大樓管理員見狀立刻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但女子說話顛三倒四、答非所問,所幸有名認識女子的民眾經過,告知警方女子住處,才順利將人送回家。此外,警方離去前還貼心留下小字條,「勿飲酒過量,一個女生在外面喝酒要更小心,…,心情不好,有許多管道可以發洩,來找我也是一個。」

台中市警局春社派出所陳姓警員及劉姓警員20日上午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寶山二街某大樓管理員報案,稱有女子倒臥在社區公廁內不醒人事,警員立刻趕赴現場,發現女子就倒臥在一樓公廁的馬桶旁邊。

2名警員見狀,立刻輕拍女子,並喊道,「起來了,小姐妳這樣會冷喔,快點起來了!」但隨即就聞到濃濃酒味,發現女子是因喝酒喝太醉,並無生命危險,於是立刻叫醒女子,協助將其扶起站立。

▲▼正妹醉倒大樓公廁。(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暖警協助女子返家,離去前還留下貼心小紙條。(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由於女子醉醺醺,講話顛三倒四、答非所問,讓警員相當苦惱,所幸一名認識女子的鄰居經過,告知警員女子所住樓層後,警員立刻攙扶女子上樓,但沒想到女子所住是分租套房,讓警員只好拿著鑰匙一間一間試開,最後終於找到女子住處,才順利將人送進房內。

此外,劉姓警員要離去時,還留下暖心小字條,「勿飲酒過量,一個女生在外面喝酒要更小心,不要輕易置自己於風險中。心情不好,有許多管道可以發洩,來找我也是一個」。對此,劉員表示,希望小小的舉動能讓女子以後喝酒能更注意自身安全。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4少女「月接客200次」!上線前經紀人先試車 還拍性愛片傳授技巧

科技千金嫁窮男!長跑9年送房幫創業 他竟爽戰弟媳喊:想要你~

婚後只有新婚那次!他「碰到就結束」 遭老婆怒踹下床…崩潰喊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