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五局賽揚」封鎖道奇 光芒洛爾轟陽春砲3局1比0領先

▲▼光芒洛爾(Brandon Low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洛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G2,已經先拿下1勝的道奇派出岡索林(Tony Gonsolin)先發對戰「五局賽揚」史奈爾(Blake Snell),首局光芒就有洛爾(Brandon Lowe)敲出陽春砲,加上史奈爾3局送出6K,目前3局結束光芒以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首局上就有洛爾(Brandon Lowe)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馬高特(Manuel Margot)先是保送上壘,接著盜上二壘、犧牲高飛上三壘,但在亞當斯(Willy Adames)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時往本壘跑,最終遭到觸殺出局。

3局光芒、道奇皆三上三下。目前3局結束,史奈爾送出6三振、沒有安打,送出2次保送,道奇先發岡索林1.1局被敲1安就是全壘打,弗洛羅(Dylan Floro)接替1.1局沒有安打和失分。

含北極靈芝,成分天然

關鍵字: 光芒道奇世界大賽G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