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觀音水利池缺水 2噸死魚薰臭白千層林蔭大道

▲因水利池缺水導致魚群死亡,大量魚屍充滿灌溉渠。(圖/江承洲提供)

▲因水利池缺水導致魚群死亡,大量魚屍充滿灌溉渠。(圖/江承洲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白千層綠蔭大道兩側水利灌溉溝渠,驚見大量死魚初估約2噸,現場魚屍臭氣沖天,讓居民及前來觀光客聞之欲嘔,紛紛被此景嚇傻,這也是水利會改制後桃園市首見水利池疑因缺水導致水位下降魚隻大量暴斃,居民希望趕緊清除魚屍,還給當地清淨空氣。

▲灌溉溝渠內魚屍己腐爛發臭。(圖/江承洲提供)

▲灌溉溝渠內魚屍己腐爛發臭。(圖/江承洲提供)

陳情人代表江承洲表示,廣福白千層大道是觀音重要觀光景點,為民眾休閒及自行車道之一,每逢假日吸引遊客前來。但連日來漫步其間卻可聞到惡臭,經追查發生林蔭大道兩側排水溝死魚翻肚所致。

▲觀光景點的白千層大道也因此臭氣熏天。(圖/江承洲提供)

▲觀光景點的白千層大道也因此臭氣薰天。(圖/江承洲提供)

江承洲指出,水利會甫於月初改制,隸屬於水利灌溉池的「國庫埤」因缺水導致水位下降,蓄養的吳郭魚等魚類因缺少而暴斃,粗估至少有2噸死魚,不但造成水利溝渠無水,導致魚屍遍佈溝渠任其腐爛發臭,目前已通知相關單位進行處理。

►就是1699元帶回一切,划算到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