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穿起女裝比女人還適合!朴敘俊、南柱赫男神帥照齊發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今年11月份的雜誌封面很有看頭,大勢男星齊發,不只有戲劇男神朴敘俊登上韓版《ELLE》封面,新劇《START-UP》剛開播的南柱赫也為韓版《GQ》拍攝畫報,近年叱吒時尚圈的G-Dragon(權志龍)更是時隔四年再度登上韓版《VOGUE》,多套造型裡還包括了充滿女性優雅氣質的宮廷風粉色襯衫、合身西裝,駕馭起女裝已顯得游刃有餘,每一位都帥翻!

朴敘俊近期忙於拍攝與IU主演電影《DREAM》,高顏值神仙眷侶組合讓粉絲們相當期待,這次首度以CHANEL美妝大使的身份拍攝雜誌畫報,在妝容上特別的乾淨無瑕,本身就擁有白皙肌膚基底的朴敘俊,連女生都好生羨慕,不但有流露一股傲氣的黑色西裝造型,也有穿著鬚邊毛衣的慵懶裝扮,尤其是睡眼惺忪的特寫最是讓人心動。

鮮肉男神南柱赫與國民初戀裴秀智的新劇《START-UP:我的創新時代》甫開播沒多久,雖然因同時遇上多部強檔韓劇收視不如預期,但依然話題火熱,南柱赫這次登上雜誌11月號,同時也為新作品衝衝人氣,帥氣穿著DIOR男裝系列,加上一雙迷濛電眼電力十足,粉絲們紛紛被電暈。

擄獲全球無數迷妹的GD一向與品牌關係友好,這次同樣穿著了全套的CHANEL服裝拍攝雜誌畫報,這是他時隔四年再度登上韓版《VOGUE》封面,已經引起粉絲們一窩蜂搶購,包括封面和內頁造型,其中不乏許多女裝單品,像是這件粉色的襯衫上衣,胸前的抓褶邊營造出復古優雅的宮廷風,駕馭起女裝游刃有餘,依然保持著強烈的個人風格。

►傅孟柏送女生BARBOUR外套藏暖心原因 靠「綠拿鐵」養胃、喝出Fit體態

►男神王一博「穿女裝」驚艷粉絲! 壯碩身材塞進CHANEL外套照樣帥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