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中最亮眼!超商開賣「螢光綠」口罩⋯3萬盒20分鐘搶購一空

▲▼萊潔推螢光綠口罩。(圖/翻攝萊潔臉書粉專)

▲萊潔推出螢光綠口罩。(圖/翻攝萊潔臉書粉專)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後疫情時代口罩不僅是重要防疫物資也是時尚單品,各色系口罩推陳出新,萊潔也推出亮眼特殊新色「螢光綠」,首波限量3萬盒於今晚間8點開賣,20分鐘立即完售。

▲萊爾富口罩。(圖/萊爾富提供)

▲晚上8點超商湧現排隊人潮。

▲萊爾富口罩。(圖/萊爾富提供)

▲極光綠口罩實品顏色超亮眼。(圖/萊爾富提供)

螢光色系列繼亮眼的蜜光橘後,萊潔推出全新「極光綠」口罩,首波限量3萬盒,於今正式開放預購,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極光綠於今晚間8點開放預購,不少民眾沒吃晚餐就來排隊,店家體恤民眾還沒吃飯,現場甚至提供茶葉蛋與飲料。

▲萊爾富口罩。(圖/萊爾富提供)

▲超商業者現場提供茶葉蛋與茶水給排隊民眾享用。

此外,全台限量3萬盒,依照現場實際操作預購為準,每間門市皆不相同,也有門市共有34位民眾搶購成功,成功預購者11月4日後可回原購買門市取貨。

▲▼萊潔推螢光綠口罩。(圖/翻攝萊潔臉書粉專)

▲螢光綠口罩20分鐘內搶購一空。(圖/翻攝萊潔臉書粉專)

萊潔炫彩口罩系列,標榜全台唯一通過3E過濾標準,BFE細菌過濾99%以上、VFE病毒過濾99%以上、PFE微粒過濾95%以上,最乾淨的醫療口罩,於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獨家滅菌加工製程,防疫保證外,各式各樣繽紛特殊色更是吸引粉絲收藏的關鍵。

你可能也想看⋯⋯

►影/Q爆了!超商最新「KAKAO FRIENDS」集點來了 萊恩眼罩枕、面紙盒療癒必收
►就開在賣場內!家樂福全台首間「火鍋店」來了 甜點、飲料無限供應
►全台55店限定!小7也吃得到「熱壓吐司」 網驚呼:店員技能又+1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