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借Wi-Fi狂載「戀童片」 半年後害鄰居被逮...愧疚自首:是我啦

▲▼駭客,電腦,筆電。(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犯嫌一般到新住處,就跟鄰居借了Wi-Fi密碼。(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一名英國男子八月在家中突然被警方關切,並被以搜索非法圖片及下載年輕男子的不雅影片等罪嫌遭到逮捕,在監獄裡待上好幾天。就在一頭霧水之時,男子的鄰居前來自首,下載非法影片的是他,案情的真相才曝了光。

綜合外媒報導,犯嫌名為羅伯特·莫比(Robert Mawby),今年60歲,在今年3月搬到社區後,用盡辦法說服男子分享家中Wi-Fi密碼,並在3月至8月間,使用Wi-Fi下載了476張非法的圖片和13部年輕男子的不雅影片。

警方表示,因為在網路上發現了非法行為,直接前往該網路位置的地點逮捕,才會有這樣的誤會發生。

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莫比曾在2010年因為下載虐童的相關圖片,被判處24周的有期徒刑,沒想到不學好,又再次步上錯誤的道途,更隱瞞了家中藏有手機、筆記型電腦和硬碟等犯案工具的事實,最終讓自己再次受到判刑。

►口碑「靈芝水」特價7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