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陳偉殷對西武 四下遭2支安打失1分

▲陳偉殷對戰西武。(圖/翻攝自FOX)

▲陳偉殷對戰西武。(圖/翻攝自FOX)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台灣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偉殷,今天(21日)是回歸日本職棒第二場出賽,先發對戰西武獅,尋求回日職首勝,前三局被打出1支安打,四局下被源田壯亮及米希亞安打失1分,4局羅德0比1西武 。

陳偉殷在14日睽違3253天回到日職登板,先發出戰樂天,投6局失2分,吞下敗投。休息6天後,陳偉殷21日先發對戰西武獅,西武獅先發投手浜屋將太。陳偉殷4局用64球,被3支安打、3次三振,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隊一局上一出局荻野貴司敲出右外野安打,清田育宏打到二壘滾地,荻野貴司拄撞到二壘手出局,安田尚憲右外野飛球出局。

陳偉殷在一局下讓金子侑司打到二壘滾地出局,三振源田壯亮,讓栗山巧左外野飛球出局。

二局下陳偉殷讓米希亞游擊滾地出局,被外崎修汰打穿中線的中外野安打,暴投送跑者到二壘,中村剛也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木村文紀也是右外野出局。

陳偉殷三局下,岡田雅利打到右外野飛球出局,山野邊翔三壘滾地出局,三振金子侑司。

四局下,陳偉殷對源田壯亮投到第50球被打出中外野安打,栗山巧打成投手前反彈球,陳偉殷接球傳一壘,源田壯亮到二壘,被米希亞打穿游擊的左外野安打失1分,三振外崎修汰,讓中村剛也游擊滾地球造成三出局。

羅德隊先發打線,一棒左外野手藤原恭大、二棒中外野手荻野貴司、三棒指定打擊清田育宏、四棒三壘手安田尚憲、五棒右外野手馬丁、六棒二壘手中村獎吾、七棒捕手田村龍弘、八棒一壘手井晴哉、九棒游擊撐藤岡裕大。

西武獅先發打線,一棒中外野手金子侑司、二棒游擊手源田壯亮、三棒指定打擊栗山巧、四棒一壘手米希亞、五棒左外野手外崎修汰、六棒三壘手中村剛也、七棒右外野手木村文紀、八棒捕手剛田雅利、九棒二壘手山野邊翔。

關鍵字: 日職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