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雙親熟睡...屏東女持刀刺死母刺傷父! 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屏東地方法院依殺罪將刺殺母親的陳女判處無期徒刑             。(圖/記者陳崑福攝,資料照片)

▲屏東地方法院依殺罪將殺死母親的陳女判處無期徒刑 。(圖/記者陳崑福攝,資料照片)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陳姓女子,因病需長期服藥及就醫問題與父母衝突,心生不滿,預藏家中水果刀及槌子在房間衣櫥內,利用父母熟睡時,持刀刺殺母親,父親發現阻止,也遭刺傷,但搶下她水果刀叫救護車送醫,其母傷重不治,父親受傷;屏東地方法院21日依殺人罪將她判處無期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判決書說,陳姓女子因患有病痛,需長期就醫及服藥,為此對父、母萌生怨恨。2019年10月11日凌晨1時45分前某時許,先將住處廚房水果刀及槌子1把放置其房間衣櫥內藏放,伺機以該水果刀及槌子殺害父、母。

至凌晨時刻,持該把水果刀及槌子至上開住處2樓父、母住處趁父、母熟睡之際,持刀先刺向躺在床上母親身體正面、胸部、手臂數刀,後因父親聽聞太太大聲尖叫而驚醒,陳女仍揮舞手中水果刀刺向父親,父親見狀要將該水果刀搶下,陳女再接續以前開短刀刺入父親手臂數刀,造成身體多處受傷。

陳父最後搶下女兒手中水果刀,將她壓制,隨後立即撥打電話呼叫救護車,待陳女冷靜下來後,隨即衝下樓向鄰居求救。救護車趕到將她的父母分別送醫急救,母親因傷及心臟,急救不治。

警方據報趕往現場處理,將陳女逮獲,扣得作案工具,訊後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起訴。屏東地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Her今天推出少女必備「鍋寶茶花粉色電鍋」11人份(4.8L)原價6440元、特價1890元,輸入折扣碼「hercp191」再折191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