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鎮宇兒子私訊偶像周杰倫! 追星卻被「一個動作」逼哭

吳鎮宇的兒子吳費曼如今已12歲,從害羞的小男孩成了一名追星少年。(翻攝自微博)

▲吳鎮宇的兒子吳費曼如今已12歲,從害羞的小男孩成了一名追星少年。(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鏡週刊

金馬影帝吳鎮宇演技不凡,躁狂及陰險戲路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他2015年帶兒子吳費曼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2》展現慈父一面,費曼也因此廣為對岸觀眾認識。如今已12歲的費曼成了追星少年,昨(20日)他私訊偶像周杰倫的IG帳號,盼望獲得周杰倫的回應,沒想到結果卻把他弄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曼私訊偶像周杰倫,結果慘遭「拒絕」,原來周杰倫的IG不接受陌生私訊。(翻攝自吳費曼微博)

▲費曼私訊偶像周杰倫,結果慘遭「拒絕」,原來周杰倫的IG不接受陌生私訊。(圖/翻攝自吳費曼微博)

費曼在微博貼出他私訊周杰倫IG的畫面截圖,他在私訊寫著:「你如果回了我這個中二少年我會費常開心。」且在微博問「能成功嗎?」看得出他對周杰倫相當崇拜,也滿心期待周董能夠回覆他。

周杰倫很常使用IG分享生活點滴,也不時會在留言回覆網友。(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很常使用IG分享生活點滴,也不時會在留言回覆網友。(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不料不久後費曼卻在留言處表示:「我哭了」,原來周杰倫的IG設置不接受陌生私訊,因此費曼的訊息根本沒機會被周杰倫看到就被拒絕了。不少網友安慰費曼,有的教他多留言,標記周杰倫,他會有比較多的機會回覆,也有人打趣「叫你爸爸帶你去見他」,更有粉絲叫費曼「可以私信姐姐,一定秒回」。

更多鏡週刊報導
明星臉被選民冠周姓 「桃園周杰倫」議員坦承很困擾
昆凌曬照被指盜用侯佩岑圖 周董看不下去罵「白痴」
【巨星排場挺男友】周杰倫、昆凌大陣仗 整群黑衣人伴遊上海迪士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