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市民生路疑紅綠燈「秒差不當」 用路人遭開罰單有「異見」

▲屏東縣警分局指民生路與民生路12巷路口交通號誌問題,將主動函主管機關再研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指民生路與民生路12巷路口交通號誌問題,將主動函主管機關再研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民生路與民生路12巷口紅綠燈號誌設置路口,被用路人在臉書質疑「秒差不當」,造成用路人未及時察覺,被警方攔查告發闖紅燈,引發討論,轄區的屏東警分21日表示,由於巷口內住戶反映利用該路口往來通行,為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認有設置號誌必要才施設。既然傳出不同聲音,警方主動函請主管機關,針對該路口號誌地理位置、交通流量、行人穿越數及肇事紀錄等資料,進行研議,做為改善參考。

有用路人於10月20日在臉書貼文質疑:民生路與民生路12巷口紅綠燈號誌設置路口秒差不當致使用路人遭警攔查告發闖紅燈,引來討論。

屏東警分局交通組表示,經查該民生路口南北向側連接民生路12巷與民生路69巷口,均有住戶利用該巷口道路往來通行,為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經主管機關勘察後才設置號誌。現階段出現不同聲音,警方將主動函請道路主管機關,針對該路口號誌、位置、交通流量、行人穿越數及肇事紀錄等資料,研議改善。

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要「慢、看、停」,汽機車行駛路口勿闖紅燈、紅燈右轉,並應停讓行人通行,警方將持續接納各方駕駛建議,並檢討與改善警交通執法作為,以提升用路環境,確保安全。

▲Her今天推出少女必備「鍋寶茶花粉色電鍋」11人份(4.8L)原價6440元、特價1890元,輸入折扣碼「hercp191」再折191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