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爆警察「勤教搞修仙做法」 高市警局喊冤:氣功養身防梗塞

▲▼黃捷接獲民眾爆料批警勤教變修仙。(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接獲民眾爆料批警勤教變修仙。(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接獲民眾爆料,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期間,分局長居然大力宣揚宗教,邀請大家一起修仙做法跳體操,直呼把基層員警當作仙劍奇俠傳真人版實在離譜。對此,高市警局澄清指出,這是氣功講座。

黃捷20日晚間在臉書指出,當她和議會夥伴積極推動警察思覺失調應對常訓,並努力爭取一段班勞動權益時,長官竟然關起門,把基層員警當作仙劍奇俠傳真人版,要求警察同仁一起來練功,實在離譜。

她表示,尊重每一個宗教,也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權益,但濫用職權,把檢討會當成宗教宣講的工具,對警察勤務和治安環境一點幫助也沒有。強烈要求,立刻停止假開會真佈道的荒唐行為,聯合勤教應該確實檢討應改善事務,並給基層員警應有的勞動權益,而不是用來練功。

黃捷提醒,身為長官,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的誇張行為,如果利用職權胡搞瞎搞,一定追究到底。

對此,高市警局出面喊冤,因近期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長因心肌梗塞陷入昏迷,苓雅分局為提升同仁身心健康,在10月16日聯合勤教結束後,邀請林溪南老師分享「修真養炁禪功氣功」講座。

警方表示,講授內容包括心血管疾病如何防範,教導分局同仁於勤餘時段,能以拉筋吐納的動作,來舒展、活動全身的筋骨,藉以活化身體細胞、提升自身免疫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