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差草原WWWW彰化三合院取景 美國影音平台首映震撼外國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在去年以創作專輯《盤》獲得金音獎「評審團獎」及「最佳現場演出獎」的落差草原WWWW,近日推出EP《黑夢》,此外,他們也將參與今年的簡單生活節,與巴奈、那布一起演出。

▲▼落差草原。(圖/子皿提供)

▲落差草原WWWW特地到彰化拍攝現場演出影像。(圖/子皿提供)

落差草原WWWW表示:「巴奈是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崇敬的歌手、也是我們想要交流學習的對象,很高興這次簡單生活節能夠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與巴奈合作,透過和巴奈、那布學習布農古老的歌謠,了解不同族群生活的生命觀,這也將影響草原和巴奈的現場演出敬請期待。自由共生、沒有人是局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EP收錄《黑夢》、《鯨骨》、《貝殼》三首歌曲,更為《黑夢》至彰化花壇鄉的台灣傳統三合院拍攝的 Live Session(現場演出)影像,試著為這首獻給台灣島嶼的單曲填上最適合它的影像詮釋。在現場影像中,大家身穿團員愛波為此張作品特別設計的服飾,以圓圈陣形搭配360度環形攝影呈現兩首歌曲的現場演奏,在傳統三合院充滿台灣意象的場景拍攝的現場演出影像中,也穿插了許多充滿落差草原WWWW風格繽紛動畫點綴其中,讓現場影像十分豐富精彩,還登上美國最大Live影音平台Audiotree,讓外國人也能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