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室內樂園!親子嗨玩八大主題區 必拍超夢幻光影打卡點

點評:想變回小孩~

實習記者陳芸葶/綜合報導

全台最大的室內親子樂園來了!由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全新打造的遊樂園,將地下近3000坪的空間,打造成小朋友們的遊戲天堂,並透過夢幻光影創造出全新的新媒體藝術體驗展,讓來到此處的大人、小孩皆能盡情玩耍。

▲▼異想新樂園。(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大人、小孩通通愛超夢幻光影打造的「宙影幻境-傳奇」。(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以下皆同)

▲▼異想新樂園。(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3000坪的遊樂園根本是小孩天堂,且完全不必怕煩人的下雨天。

擁有3000坪的《異想新樂園》,號稱是全台最大的室內親子樂園,內有八大主題區,包含:鍛鍊肢體協調的「繩網迷宮」;多樣設施的複合式城堡「無敵淘氣堡」;彈跳床結合投影的互動遊戲「VR彈跳床」;專為學齡前小小孩設計的「家家酒」;挑戰極限運動的「探索樂園」;變身小小賽車手享受快感的「F2卡丁車」;媲美戶外草地公園的「運動農場」;以及最受小朋友們歡迎的「冰雪奇園」。

▲▼異想新樂園。(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最受小朋友們喜愛的「冰雪奇園」。

八大主題區中,最受小朋友們歡迎的「冰雪奇園」,運用雪地、冰雕、下雪等景色,打造出零下六度的大冰庫,並提供雪橇及冰上碰碰車等遊樂設施,讓大家不僅能拍美照還能在雪地裡玩耍。

▲▼異想新樂園。(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異想新樂園》相當貼心地準備各式尺寸的雪衣、雪鞋、手套。

另外小孩們最佳放電區之一的「VR彈跳床」,提供超多彈跳床讓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的奔跑外,還提供魔鬼氈式服裝,讓你化身成蜘蛛人掛在牆壁上。除了彈跳床外也還有設計繩索、吊環、攀岩等區域,保證小孩玩到精疲力盡。若擔心小小孩安危的話,內部也設有符合3~5歲小孩設計的小小彈跳床區。

▲▼異想新樂園。(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VR彈跳床區包含許多耗費體力的設施,包括:彈跳床、繩索、吊環、攀岩等。

▲▼異想新樂園。(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魔鬼氈式服裝,讓孩子們化身蜘蛛人掛在牆壁上。

喜愛開車狂飆的朋友來到《異想新樂園》絕對不能錯過「F2 卡丁車」,該遊戲不僅小朋友可以玩,就連80公斤以下大人也能享受尬車、甩尾的快感,是親子一同遊樂的絕佳設施。在遊戲過程中,需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全程配戴安全帽、護具,在安全的環境下享受室內賽道飆車的速度感。

▲▼異想新樂園。(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80公斤以下大人也能玩「F2 卡丁車」。

最後,介紹《異想新樂園》必打卡的網美景點「宙影幻境-傳奇」,該區共有四個不同主題的展場,分別為:宛如放大版萬花筒的「宙」;LED地面搭配互動聲光科技的「影」;天花板佈滿玻璃燈的「幻」;掛滿閃亮亮玻璃珠的「境」;以及多幅3D視覺科技畫作的「傳奇」。每一區皆透過光影的變化,讓人沉浸在聲光效果當中。

▲▼異想新樂園。(圖/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

▲「宙影幻境-傳奇」四個展場皆運用光影打造出超夯打卡景點。

▲▼異想新樂園票價。(圖/翻攝自《異想新樂園》官網)

▲▼異想新樂園票價。(圖/翻攝自《異想新樂園》官網)

▲館內票價一覽表,更多詳細資訊可查詢官網。(圖/翻攝自《異想新樂園》官網)

異想新樂園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412B2
電話:
04-2491934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1:00

*以上圖片皆由《兔兒毛毛姊妹花》授權提供,現有經營:粉絲團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般美景!台中夢幻「鏡面光影」IG打卡點  200元有找盡情拍美照
北部「4處萬聖節活動」免費玩!桃園南瓜隧道、萬聖城堡有光雕
超邪惡濃郁起司流出!台中超狂黑色系美食 還有外酥內Q黑心地瓜球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阿霞飯店20款經典料理吃到飽

玩「彰化縣最長」27公尺溜滑梯!

文山農場親子賞螢火蟲生態小旅行

50元看到飽!宜蘭「黃金隧道」這時開

北市「虎山溪賞螢生態導覽」限時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坐車就到!新北「13區賞螢地」攻略

澳門45年老字號!種類多到會選擇障礙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