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次子「簽名單據」曝光! FBI找上電腦維修店老闆

▲▼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2020年民主黨全代會上發言。(圖/路透)

▲拜登次子杭特在2020年民主黨全代會上發言。(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次子杭特(Hunter Biden)捲入「電郵門」風暴,主要資料來自杭特送修的筆記型電腦,但真偽仍然存疑。福斯新聞19日曝光一份有杭特簽名的單據,顯示當時他支付85美元送修三台MacBook Pro電腦,但還無法確認名字是否真的是杭特本人親簽。

根據曝光的單據,杭特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的「The Mac Shop」送修三台蘋果電腦,除了簽名之外,文件的收款處也寫明對象正是杭特,費用則為85美元(約新台幣2440元)。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該電視台還獲得了其他相關文件,包括聯邦調查局(FBI)內部文件,內容詳細說明FBI探員與「The Mac Shop」維修店店主艾薩克(John Paul Mac Isaac)的來往互動。

文件內容顯示,艾薩克於2019年12月9日收到德拉瓦州地區法院傳票,要求他出庭作證。另外一頁文件則顯示相關筆電和硬碟的序號。

拜登父子「電郵門」最初由《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於上周踢爆,據稱多封電子郵件顯示拜登與烏克蘭和中國之間有所往來。報導刊登後,拜登家族的海外交易始終受到輿論關注。不過,拜登陣營始終堅稱,拜登本人與杭特均未從事任何不法行為。

拜登競選團隊發言人貝茨(Andrew Bates)在聲明中強調,去年川普彈劾案時的多份媒體調查,甚至2項由共和黨主導的參議院委員會調查均得出相同結論,也就是拜登對烏克蘭貫徹美國官方政策,行為並無不法,川普政府官員也已經證明此一事實。

►乾癢脫皮掰!雅漾舒緩沐浴露只要7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