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信銀東門分行搶案真相曝 領40萬準備地下匯兌被「截胡」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的中國信託銀行東門分行,20日下午2點多發生民眾提領現金後遭搶案件,據稱一名男子剛領完現金後離開,隨即遭到歹徒尾隨並搶走身上40萬元現金,民眾報案求助目前警方正封鎖現場採證,並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

▲警方封鎖銀行採證調查。(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封鎖銀行採證調查。(圖/記者黃彥傑攝)

但警方調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原來被「搶劫」的被害人(年約70歲)事前曾透過網路找尋可幫忙地下匯兌現金的「有力人士」,順利在網路找到合作夥伴,雙方約在下午2點到銀行臨櫃提領現金,但對方卻編織理由將被害人支開後,拿走被害人提領的40萬現金,當事人則是不願透露要地下匯兌的款項用途,語帶保留。

警方目前正查訪周遭目擊者、現場採證及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歹徒身分,歹徒身穿深色上衣、戴口罩蒙面,並以步行前往銀行犯案後跑步離開,究竟是普通銀行搶案還是地下匯兌交易的黑吃黑,仍有待警方調查。

 【其他新聞】

►快訊/館長槍案破案曙光!曾現場勘查 警逮「竹聯寶和會」施俊吉

►快訊/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

►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黑槍防治成效良好

·肌膚水嫩逆齡

·修護力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