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子傳出哭聲...打開驚見垂死6個月女嬰 媽哭訴:被性侵才生的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37歲女子佐科娃(Yulia Zykova)因為將出生6個月的女兒關在櫃子中,企圖讓對方活活餓死,目前被當局拘留中,沒想到她卻對外宣稱,因為這個孩子是被外遇分居的丈夫性侵生下,所以才不想照顧對方,勁爆言論又在當地引發軒然大波。

當地媒體報導,佐科娃的親友在生日聚會時,聽到櫃子裡傳來哭聲,打開後發現一名瘦弱女嬰竟然被藏在裡面的行李袋中,被救出時幾乎奄奄一息。佐科娃的13歲兒子表示,媽媽沒有告訴他這是他妹妹,僅說是幫一個朋友照顧,還要他不可以和別人說,後來便瞞著媽媽偷偷餵食配方奶,女嬰才勉強活了下來。

當地電視台近來採訪佐科娃的39歲丈夫安德烈(Andrey Zykov),當主持人問他是否有性侵感情已疏遠的妻子時,他先是脫口說「是的」,卻又立刻否認性侵,結果接受測謊時再度被問到同問題,他雖然回答「沒有」,測謊器卻顯示他在說謊。

女嬰被救出後由於情況危急,一度送到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現在情況已經穩定。佐科娃被捕後坦承罪行,目前被當局關押中,若是罪成將有可能面臨最高7年刑期。而安德烈則尚未被當局起訴任何罪行,但他在節目上的證詞已交由警方進行調查。

▼女子生下小孩後,竟偷偷藏在櫃子中。(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衣櫃,衣櫥,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