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系列電量正式揭露! iPhone 12 具 2815 mAh 電池

▲iPhone 12,iPhone 12 mini。(圖/Apple提供)

▲iPhone 12 系列的電池容量開始正式被揭露。(圖/Apple提供)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剛發表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已獲得巴西監管部門的批准,該國政府文件中也顯示了它們的電池容量,iPhone 12 mini 的電池容量為 2227 mAh、iPhone 12 的電池容量為 2815 mAh。巴西相當於通訊委員會的部門,也批准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設備中的電池。

蘋果官網並沒有列出 iPhone 12 系列的電池容量,僅出了估計的電池壽命,以 iPhone 12 mini 為例,蘋果表示,它的影片播放時間可以持續長達 15 個小時。

巴西部門文件還顯示,iPhone 12 機型符合預期,僅支援 4G 和 6GHz 5G。據外媒報導,iPhone 12 型號均可支援更快的 mmWave 5G,但目前僅在美國提供。

除了設備規格外,外媒還暗示蘋果將在印度和巴西生產 iPhone 12 Pro,有傳聞稱印度製造的 iPhone 12 機型可能會在明年上市。

目前還不清楚 iPhone 12 機型何時會開始運往巴西和美國以外的市場,蘋果首批機型預購於 10/16 在包括美國在內的30幾個國家推出產品,台灣也列在其中,而第二波的印度和韓國等地區預計在 10/30 首次亮相。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