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緊急發布 watchOS 7.0.3! Apple Watch 會莫名重啟的用戶快更新

▲apple watch6。(圖/youtube)

▲Apple watch 自從版本更新至 watchOS 7 後出現許多問題。(圖/取自Youtub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發布了 watchOS 7.0.3 版本,這是自 9 月發布 watchOS 7 以來的第三次系統更新。儘管距離 watchOS 7.0.2 發不僅一周,不過仍傳出 Apple Watch 過於耗電,且有隨機重啟的問題,7.0.3 將針對這些錯誤進行修復。

此版本更新僅適用於 Apple Watch Series 3,其他 Apple Watch 型號的客戶看不到這項更新,它主要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戶遇到的問題進行修復。

Apple Watch 在進行系統版本更新時,至少需要有 50% 的電力,且需要放在充電器上,更重要的是必須在 iPhone 的藍牙範圍內。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