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乾啦!怪叔叔超商開1罐台啤一口氣爽喝 未結帳變驚呆「天價」

▲▼台中地方法院。(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一名男子到便利超商拿了一瓶46元啤酒,遭地方法院判罰金85000元。(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黃宥寧/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有多次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於一家便利商店內,趁無人注意之際竟徒手竊取該店的台牌啤酒,遭店員發現立刻報警處理,經警據報到場並扣得空酒罐一只,也依竊盜罪將他送辦,但台中地院審理時發現他有多項竊盜罪前科依累犯加重,因此判拘役85天,得易科罰金85000元,足夠買1847罐啤酒了。

判決指出,今年9月8日,黃姓男子到台中市區某間便利超商內,趁無人注意之際,竟看好目標拿取一罐價值46元的台牌啤酒,得手後隨即打開一口氣喝完,大搖大擺走出大門離去,此時店員察覺有異樣便立即報警。

警方隨即到場見黃男行為詭異,立即攔下他,也當場扣得一個空啤酒罐,人贓俱獲警方訊後也將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經台中地院審理時,發現黃男曾在台南、高雄等多處犯下傷害、竊盜詐騙,等刑案紀錄,更也遭判拘役或徒刑

法官認為這些罪刑確定且執行完畢,應該要產生警惕作用,返回社會後能因此自我控管,不再觸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足見被告黃男特別惡性,且前罪之執行毫無成效,對刑罰的反應力顯然薄弱,因此依累犯加重判拘役85天,得易科罰金1日1000元計,可上訴。

獨/長腿正妹叫外送 乾炒牛河竟藏「凶器」!她苦笑:補充鐵質嗎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