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衣女滑手機踩空!鬼步直下20多級台階臉砸地…超駭人畫面曝

▲▼女子下樓梯滑手機摔下20多級台階。(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女子下樓梯滑手機摔下20多級台階。(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如今的人,無論吃飯睡覺,甚至走路開車,幾乎都離不開手機,由此引發的意外和危險也不在少數。近日在安徽合肥就發生了一幕慘劇,一名女子下樓梯時仍然低著頭,專注地滑手機,結果,不小心一腳踩空,一路控制不住地前傾狂跑,最終沒刹住摔下20多級台階,臉朝下重摔在地面。

事發於10月17日,安徽合肥地鐵3號線圖書館站。當時,一身穿粉紅帽衫的女孩下樓梯時低頭滑手機,不慎腳下踩空,當場重摔下樓,失控畫面全被攝影機錄下,令人看了頭皮發麻。

當時,附近路過的民眾急忙上前幫忙,地鐵工作人員也隨即趕到,對女孩進行前期傷口處理,並撥打了急救電話。

▲▼女子下樓梯滑手機摔下20多級台階。(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女子臉部受傷。(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隨後,女孩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幸運的是,她除了臉部受傷較為嚴重,其他並無大礙。

網友看後紛紛後怕表示,「下樓梯的時候該還是別滑手機了吧,要注意安全啊,這樣摔法看著都疼」、「走路不看機,看機不走路」、「下次就長記性了」、「太嚇人了,下次我一定注意不要邊下樓邊看手機」、「還好沒撞到其他人」。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