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黃皓爆「冷戰半個月」內幕曝光! 27人排場密接真人秀

蕭亞軒(右)曾攜手小男友黃皓(左),一起上中國大陸真人秀《吐槽大會》分享相處點滴,互動相當親暱。(翻攝自騰訊視頻)

▲蕭亞軒(右)曾攜手男友黃皓(左),一起上大陸真人秀《吐槽大會》分享相處點滴。(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文/鏡週刊

近期傳出蕭亞軒(ELVA)與小她16歲的鮮肉男友黃皓,極密接下大陸的真人秀節目,目前已在台灣開始錄製。據悉,蕭亞軒與黃皓一露臉,身旁的工作人員多達27人,陣仗之大已可比肩國際巨星。而蕭亞軒對找上黃皓的工作也是精打細算,外傳她推掉一檔戲約,讓黃皓當不成男主角,兩人因此冷戰了半個月。

蕭亞軒與小男友黃皓的關係堪稱斜槓,除了是愛人,更在工作上互相扶持;雖然之前因蕭亞軒太嚴格,導致黃皓壓力過大而吐血,讓蕭亞軒學會了鬆手。但近日傳出,蕭亞軒幫黃皓推掉了一檔戲約,讓他對女友有所抱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日前深夜上傳一段影片,片中她對著鏡頭不斷吸鼻涕,讓人相當擔心。(翻攝自蕭亞軒IG)

▲蕭亞軒日前深夜上傳一段影片,片中她對著鏡頭不斷吸鼻涕,讓人相當擔心。(圖/翻攝自蕭亞軒IG)

無緣男一 引爆冷戰

最近有消息指稱,黃皓原想投資中國大陸一檔影視項目,並擔綱男主角,但蕭亞軒仔細評估後,認為該工作「穩賠不賺」,因此拒絕了黃皓的提議。過去蕭亞軒對黃皓的要求,幾乎都有求必應,這次卻賞了男友閉門羹,令黃皓面子掛不住,相當不開心,據悉小倆口因此冷戰了半個月。

蕭亞軒(左)合體男友黃皓(右)拍攝新單曲〈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MV,絲毫不害羞地大放閃。(翻攝自軒亞娛樂微博)
 
▲蕭亞軒(左)合體男友黃皓(右)拍攝新單曲〈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MV,絲毫不害羞地大放閃。(圖/翻攝自軒亞娛樂微博)

不過,黃皓暫時當不成男主角沒關係,因為蕭亞軒繼今年年初帶著黃皓上陸綜《吐槽大會》後,又接下了一檔真人秀;她還開出兩大條件,一是想傳達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另一方面,就是希望能藉己之力,捧紅男友兼旗下藝人黃皓,充分展現了蕭亞軒看好黃皓是演藝圈的「男神績優股」。

天后出場 陣容驚人

宅家裡許久的蕭亞軒(右),日前被本刊直擊外出伴友吃火鍋。左為黃皓。
 
▲宅家裡許久的蕭亞軒(右),日前被本刊直擊外出伴友吃火鍋。左為黃皓。(圖/鏡週刊)

日前,該檔真人秀在台灣開始錄製,蕭亞軒與黃皓一露臉,身旁的工作人員浩浩蕩蕩多達27人,幾乎是一個小旅行團的規模。目前中國大陸一線明星,通常身旁會有經紀人、執行經紀、助理、髮型師、化妝師、妝髮助理、保鏢及攝影側拍等,基本上是9人小組,而蕭亞軒的隨行人員是標配的3倍之多,據了解,在場人士也被這大陣仗嚇到。

出道20年,蕭亞軒(左)對自己的演藝事業很有想法。右為羅志祥。(東方IC)
 
▲出道20年,蕭亞軒(左)對自己的演藝事業很有想法。右為羅志祥。(圖/東方IC)

出道20年,蕭亞軒對演藝事業自有想法,除了要求自己,也一手掌握黃皓的前途命脈。身家破10億元的蕭亞軒,遺傳了已逝媽媽的生意頭腦,對數字相當敏感,因此,對登門的工作都會再三評估;雖然與黃皓意見偶有分歧,但兩人仍互依互靠,黃皓還曾在微博上對蕭亞軒示愛:「我的心被妳偷走了。」足見兩人的情感之濃。

日前蕭亞軒在臉書公布,與黃皓接下的節目為《女兒們的戀愛》第三季;之前Selina、陳喬恩等人也曾參與演出。

更多鏡週刊報導
【巨星排場挺男友】周杰倫、昆凌大陣仗 整群黑衣人伴遊上海迪士尼
【獨家】【復出看時機】損失2億不急復出 小豬新節目坤達補位
【復出看時機】吸毒勒戒50天節目全停擺 男星出獄隔年進帳破1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