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護理師量血壓伸龍爪襲胸! 男病患還大聲「用捏的才會爽」

量血壓,血壓。(圖/達志/示意圖)

▲量血壓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護理師小花(化名)3月在醫院工作時,竟遭到一名陳姓病患摸胸,她驚慌詢問怎麼這樣,對方竟然回「用捏的才會爽」。法官審理時,小花撤回告訴,因此本案公訴不受理。

根據判決書,小花3月23日下午在病房內為陳男量血壓,對方卻趁機用右手摸胸一下,原本她以為是不小心伸出手,因此未出反應,但接著陳男卻再度抓胸部一下。

▲▼護士,護理師,急診,病人,急診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護理師工作繁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你怎麼可以這樣!」小花當下受到驚嚇,趕緊發聲制止。但是陳男卻回嘴「用捏的才會爽(台語)」等話,還好當時有一名男看護在病房內,大聲喝叱病患,並且用手壓住「狼手」,才完成量血壓。

小花回到護理站後通報主管,之後報警處理,並以涉嫌性騷擾控告陳男。檢察官之後依照性騷擾防治法提起公訴,但小花撤回告訴,法官也判決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