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空腹測血糖…孫儷幫按機器一針扎下「他快罵人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明星夫妻檔孫儷、鄧超時常分享家庭生活,夫妻對話時常笑翻網友。她19日提到為老公測試空腹血糖,「我按好了機器一針下去,他快罵人了……。」

▲▼孫儷幫老公鄧超測空腹血糖,對話笑翻網友。(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幫老公測空腹血糖,鄧超反應笑翻網友。(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透露早上5點起床,和鄧超要去機場,上車後看到自己新買的血糖機,想說給老公測試空腹血糖,對方也同意了。而她按了機器一針下去,老公卻快罵人說「不到6點,你就給我扎針」,結果老公瞬間就醒了,笑說「他以為測血糖是拿夾子夾手他才同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幫老公鄧超測空腹血糖,對話笑翻網友。(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幫老公按好機器,鄧超被扎針快罵人。(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鄧超在老婆發文下留言「真的很痛。」他日前去做健康檢查,因為是老婆孫儷透過婦科醫生預約,便跑到婦科等了半天,還委屈說「沒人理我」,被老婆吐槽怎麼不問其他人:「你去婦科可以做什麼檢查,你自己也不想想!」

繼婦產科等健檢,又多了血糖機扎針事件,網友笑虧「超哥上次去婦產科的陰影還沒有走出來」、「甄嬛變身容嬤嬤」、「他應該感謝你這麽早就讓他清醒了。」不過也有人認同鄧超體驗「去醫院測血糖那個針扎下去真的很痛。」

▲▼孫儷幫老公鄧超測空腹血糖,對話笑翻網友。(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微博全文。(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微博全文】

早上5點起床,我和鄧先生要去機場,不到6點上車,我看到車上我新買的血糖儀,想給鄧超試試空腹血糖,鄧超同意,我按好了機器一針下去,他快罵人了,不到6點,你就給我扎針,他說他瞬間就醒了,空腹血糖不錯 4.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