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絲示愛超日系女網紅踢鐵板 群組PO「外約都能做愛」下場慘

▲▼陳姓女子經營小桃教主粉專已有7萬人追蹤。(圖/翻攝當事人粉專)

▲陳姓女子經營臉書粉專,自許教主的她已有7萬人追蹤。(圖/翻攝當事人粉專)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廖姓男子透過臉書私訊擁有7萬粉絲的「超日系」陳姓女網紅,疑因「反應不如預期」,竟在LINE群組內留言影射陳女「用包包換肉體」、「目前單身都是被朋友養」、「捐到一定程度就能外約」、「外約都能做愛」等語,遭告加重誹謗罪。台中地檢署19日偵結,依法起訴廖男。

▲▼陳姓女子經營小桃教主粉專已有7萬人追蹤。(圖/翻攝當事人粉專)

▲陳女擁有一雙纖細美腿,擄獲粉絲的心。(圖/翻攝當事人粉專)

主打超日系穿搭、身材纖細高挑擁有一雙美腿、反霸凌的陳姓女網紅,在臉書經營粉絲專頁4年多,自許是教主的她,已擁有7萬多名教徒追蹤。

可能是人紅是非多,家住台北市的35歲陳姓男子,去年在陳女的粉專按讚後,立刻私訊陳女他的本名和連絡電話,表明想認識,對方反應卻不如預期,讓他火大。

廖男竟在有40多人的LINE群組「開心最重要」中發文,點名陳女經營的粉專名稱,直指「認識可以用包包換肉體的妹子」、「她目前單身但都是被朋友養的」、「可以捐錢給她培養好感」、「捐到一定程度就能外約」、「大約1萬」、「外約都能做愛」等語影射。

另外,廖男跟群內一名男友人傳訊時也說,「只知道她常跟別人約出去做愛」、「抖內1萬以上就能外約」、「我約過」、「不好用」、「不喜歡」。群組內有人看不下去,截圖傳給陳女,陳女立刻報警提告。

廖男到案後雖坦承有在群組內張貼訊息,但否認是針對陳女,辯稱有人截圖傳給當事人。

檢察官認為,廖男先用臉書私訊陳女的臉書粉專,明知粉專名稱是陳女使用,在LINE群組直接點名,觀看者可以輕易用關鍵字查出陳女經營的帳號。最後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廖男。

就是1699元帶回一切,划算到爆炸

【更多新聞】

房屋漏水糾紛 男連27天水潑鄰居鐵門致生鏽...判罰3萬

毒醫呂世明遭押!張宏年子轟:竟動員濫發求情信...中檢收到手軟

麻吉雙載同遊清境遇死劫!過彎失控後座噴對向 慘被大貨車爆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