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家暴前夫」爭得監護權!她親手勒斃3幼女 報警:我也不想活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取自圖/123RF)

▲奧地利一名母親擔心失去監護權,親手勒斃3名年幼女兒。(示意圖/123RF)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奧地利維也納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母親擔心,3名年幼女兒的監護權被歸予會實施家暴的前夫,17日竟親手將孩子們全都勒斃。她痛下毒手後,一度想要了結生命,但在自殘後就打電話通報警方。

根據警方發言人艾登伯格(Paul Eidenberger),31歲婦女凌晨5時20分左右報警表示,「她剛剛殺害自己的孩子,現在想要自殺」。警方立刻前往多瑙城(Donaustadt)郊區的一處民宅,發現該女正在自殘,但沒有立即生命危險,立刻將其逮捕。

綜合《鏡報》、《維也納報》報導,警方在住宅內展開搜索,發現8個月大女嬰和3歲女童的遺體,另外一名9歲女孩仍有微弱生命跡象,但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指出,3名女孩都是被母親勒斃,窒息而死。詳細調查和驗屍都仍在進行中。

據悉,這名母親來自尼泊爾,因為家暴問題而與44歲前夫分居,正在打離婚官司。雖然她日前成功聲請禁制令,但命令9月底到期,由於擔心失去監護權,狠心殺害親生女兒。

►鍋寶茶花粉色電鍋 「1699元帶回一切」划算到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