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一點!嘉義獨居翁倒門口葬身火窟 兒:曾勸爸爸搬來一起住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一間鐵皮屋昨日(18日)晚間10時許突然發生火災,年約80歲的張姓獨居屋主葬身火窟。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發現死者的遺體就倒臥在門口,只差一點就能逃出,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火,火災。(圖/pixabay)

▲消防人員在門口發現屋主遺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非案發地點)

嘉義縣消防局當日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員前往現場,但抵達時鐵皮屋已經陷入全面燃燒,消防人員趕緊設置水線搶救,撲滅大火之後,卻在門口發現倒臥在地的張姓屋主,無奈人已經明顯死亡。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姓老翁身體硬朗,平時一人居住在鐵皮屋內,家屬推測應該是在逃生過程中不小心摔倒,才會來不及逃到屋外;大兒子得知消息後也難過表示,母親過世之後一直希望父親能搬來與親人同住,但老人家不願意,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火調人員及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