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港餐廳潑屎案3共犯北檢聲押獲准 犯嫌父母庭外痛哭悲鳴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挺港餐廳「保護傘」16日遭莫姓男子持穢物潑灑,莫男落網後坦承不諱,還供出其他3名共犯,警方據此逮捕3名共犯,18日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檢方認為3人有逃亡、滅證串供、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並獲准,19日凌晨3人步上囚車被送往台北看守所。

▲▼挺港餐廳「保護傘」3名共犯深夜步上囚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挺港餐廳「保護傘」潑屎案3名共犯19日凌晨步上囚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本月16日莫男面戴口罩,身著帽T遮住上半身,拿著一桶雞屎朝位在新生南路的「保護傘」餐廳內潑灑,造成餐廳的餐具、鍋碗瓢盆都沾染穢物,當時餐廳才剛開店,店內已有3、4組客人正在用餐,見到莫男把整桶雞屎亂撒後攜桶逃逸大為傻眼,店家見狀後則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後,發現涉案的莫男並無特定的黨派或幫派背景,經進一步訊問得知是莫男的高中江姓好友、李男等人委託,以每次1萬5千元代價聘雇莫男前往潑屎。警方將涉案的3名共犯逮捕後,依恐嚇、毀損、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問後,認為3人有逃亡、滅證串供、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犯嫌父母在庭外,得知愛子遭收押無法回家,當場放聲痛哭。3人於法官裁押後,於19日凌晨步上囚車前往台北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