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網路訂房住到「防疫旅館」!嚇抱兒連夜逃 櫃台妹回應超展開

▲▼旅館,飯店,摩鐵,燈。(示意圖/pixabay)

▲夫妻出遊住到防疫旅館,竟是櫃台小姐出包。(示意圖/pixabay)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竹一對夫婦17日到雲林旅遊,事先在網路預訂的一家旅館,怎料入住後發現走廊上擺放垃圾袋、便當和瓶裝水紙箱,驚覺事態不對勁,經詢問才得知自己竟住進了「防疫樓層」,嚇得趕緊退房,並向雲林縣府投訴。

雲林縣府1999便民服務專線17日接獲投訴電話,一對新竹夫婦控訴,他們17日帶孩子到雲林遊玩,事先透過訂房網站訂房,但入住時不僅被安排到「奇怪的樓層」,櫃台也未告知是防疫旅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上樓後,發現走廊、房間門口擺放一箱箱瓶裝水、便當及垃圾袋,一度致電詢問櫃台「是不是隔壁都住防疫的客人」,但櫃台小姐回應「不是啦,你不要想太多,那都是學生團!」

不過,夫妻倆仍有疑慮,第一時間先把中央空調的冷氣關掉,並打電話向旅館主管二次確認。沒想到,他們佯裝是返台需居檢的客人,詢問「現在有收防疫的客人嗎」,業者竟改口承認「有」,2人這才發現自己住到防疫旅館,還住進檢疫房間,嚇得立刻抱孩子退房。

雲林縣衛生局派員了解後,發現是旅館櫃台小姐搞錯,因為2人訂的房型位在防疫樓層,疑似誤把夫妻倆當作檢疫民眾,主動引導至防疫樓層,好在當時並無檢疫民眾同時入住或使用電梯。

衛生局表示,這間防疫旅館為2層樓,有商務和汽車旅館2種房型,前者用來接待檢疫民眾,後者供給一般客,已經輔導旅館務必遵守防疫分流、分時、分區規範,之後將不定時查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韓系氣墊粉餅激殺3.5折只要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