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炫耀「包養乾女兒們」生活!他高調PO少女床照 被公安盯上了

▲▼ 男子發文炫耀包養3名未成年少女。(圖/翻摄自微博、红星新闻)

▲ 男子發文炫耀包養3名未成年少女。(圖/翻摄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一個名為「愛蘿莉」的推特帳號,自稱是「一個中年人的小號」,將此號用來「記錄和包養的乾女兒們的真實生活」,訊息定位顯示在齊齊哈爾。

貼文發布多張少女的暴露照片,聲稱與3名14至15歲的中學生發生性行為,期間會拍照或拍攝影片,PO文寫道「不用戴套防病」、「我想要的時候也不會拒絕」等。該男子又聲稱曾在南京出差時,花費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與一名中學男生發生性行為。

▲▼ 男子發文炫耀包養3名未成年少女。(圖/翻摄自微博、红星新闻)

▲「愛蘿莉」還活躍在疑似涉兒童色情的線上群。(圖/翻摄自红星新闻)

不僅如此,順著該帳號上的相關資訊,了解到「愛蘿莉」還活躍在疑似涉兒童色情的線上群。相關截圖顯示,該群共有314名成員,均用中文交流,除相互分享資訊外,還會交流怎麼規避法律風險。同時,群成員也十分警惕,啟用自動刪除群消息功能。

齊齊哈爾市公安局18日上午回應稱,將就此事聯繫相關部門進行瞭解。不久,該公安局另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已注意到微博上的爆料資訊,將彙報給領導。

對於此事目前會如何處理時,該工作人員表示,此事需走法律程式,「目前,警方這邊需要將事情整理成卷,進行立案,然後由相關人員找到號主進行核實、搜集證據,在這之後才能決定怎麼處理。如果是真實,肯定會追究責任,如果不是真實的,這條消息則屬於網路造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