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聞到血腥味!他醒來見妻拿刀輕生...3歲女兒血肉模糊慘死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妻女同床入睡後,半夜因聞到奇異血腥味而醒來,迷迷糊糊間竟看到43歲妻子持刀準備輕生,嚇得他立即奪刀,但轉頭卻驚見3歲女兒脖子上有著一道長長刀傷,倒臥血泊中氣絕身亡。

據泰媒「sanook」報導,9月14日,泰國警方接獲報案,指稱素叻他尼府某處發生兇殺案,趕往現場才知道報案人是屋主,而死者則是屋主的3歲女兒。屋主表示,他與妻子共育有3名孩子,最大的男孩去年搬到外地居住,因此家中只有4個人,沒想到自己半夜因聞到血腥味而迷糊醒來,這才撞見妻子殺了女兒後,準備持刀輕生。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半夜起床發現3歲女兒早已倒臥血泊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屋主表示,一家人平時生活正常,也沒有感情糾紛, 但在白天時,妻子就出現情緒不穩的跡象,總是懷疑有人要殺害自己與女兒,因此沒有送孩子去上學,也拒絕睡覺,以前從未出現過這種狀況,安撫一陣後仍像往常一樣同睡,沒想到半夜竟發生慘案。

目前警方將夫妻倆逮捕至警局,準備接受進一步調查,3歲女童的屍體則要經屍檢後才能確認詳細死亡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