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黃「誤扣板機」自轟險死…案情大逆轉!雙槍男:我要為母報仇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局7日上午獲報一起槍擊案,陳姓男子搭上計程車前往基隆時,途中把玩包包內的雙槍,結果不慎誤觸板機,導致子彈貫入左胸,險些射中心臟,陳嫌當場血流如注,嚇得運將急忙將他載往醫院治療。警方初步調查,原以為陳嫌可能伺機搶劫計程車,但在陳術後出院卻供稱,母親日前車禍遭人撞死,因此他才會帶著雙槍準備去找肇事的計程車車行老闆,準備替媽媽復仇。

警方初步調查,陳嫌7日上午從台北市搭上計程車,隨後要求運將開往多個地點,但抵達後陳卻都未下車,隨後目的地不斷變換,計程車在台北市繞了一大圈後,陳嫌才又改口要求運將載他返回基隆住處;怎料陳嫌隨身包包內卻藏著雙槍,中途掏出槍枝把玩時還不慎誤扣板機,子彈當場擊發射向車頂,隨後又反彈灌入陳嫌左胸,險些射破心臟。

▲▼男攜槍搭計程車,晃動走火中彈流血,運將載往醫院治療。(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陳嫌中槍後鮮血不斷湧出,運將急忙將他載往鄰近醫院急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運將表示,當時他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聽到後座傳來一聲巨響,轉頭即見陳嫌血流如注,且手中還有一把槍,嚇了一大跳,立即將他載往鄰近醫院急救,所幸陳嫌意識清晰,經手術取出子彈後已無生命危險。

由於陳嫌不斷變換目的地、且帶著雙槍還在車內掏出槍枝的舉動太不尋常,起初警方還一度懷疑陳嫌可能是伺機行搶,結果不熟悉槍枝性能,才會誤傷自己;但陳嫌出院後案情卻出現逆轉,陳嫌供稱,日前母親因車禍遭人撞死,他才會透過管道買下雙槍,當天是準備要到計程車行找肇事的老闆尋仇,怎料途中要掏錢付車資時,卻誤扣板機打中自己。

但由於陳嫌包包內的現金根本不足支付車資,因此警方目前對陳嫌的說法仍存疑;此外,陳嫌也供出槍枝賣家,讓警方得以循線逮捕在網路上賣槍的男子,同時追查背後製槍集團首腦,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