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困難症發作!超商「無糖茶飲」超多樣 內行激推3款:是霸主

▲▼超商飲料。(圖/記者曾筠淇攝)

▲超商販售著各種不同的飲料。(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含糖飲料雖然好喝,不過為了健康著想,也不能天天「喝糖」。一名網友先前就丟出疑問,他平時喝慣了甜度破表的「快樂水」,日前心血來潮,忽然想改買無糖茶來解饞,他應該要買哪款比較內行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也紛紛推薦自己心中的第一名。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超商無糖茶買哪款才內行」為題發文,由於他平時在超商都是選購含糖飲料,因此對無糖茶品不太熟悉;他仔細看了看,發現無糖飲料的品項真的有夠多,光是茶裏王就有7種口味、原萃也分了6至7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的飲料琳瑯滿目。(圖/翻攝自PTT)

▲原PO不知道要選哪款無糖茶品。(圖/翻攝自PTT)

各品牌幾乎都有販售綠茶、紅茶、鐵觀音、烏龍茶等,五花八門的商品總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原PO看到後也趕緊求助,超商內這麼多的茶類,應該要挑哪一種,「才顯得內行?」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雙(双)健茶王」、「義美四季春」、「梧堂仙草茶」、「原萃的玉露和烏龍茶」、「原萃」、「開喜」、「開喜無糖」、「全家牌四季春」、「全家四季春」。

▲▼超商飲料。(圖/記者曾筠淇攝)

▲每牌都推出許多品項。(圖/記者曾筠淇攝)

其中比較多人點名的則是茶裏王、御茶園和純喫茶,「茶裏王無糖綠啦!其他浪費錢」、「茶裏王的高級無糖綠,銀綠色罐身,比較貴的那種」、「茶裏王濃韻綠色25元,好喝真的濃」、「御茶園四季春,罐裝中的霸主」、「御茶園生茶」、「御茶園,支持國產」、「純喫茶無糖綠唯一解」、「我都喝純喫茶無糖綠」、「純喫茶無糖綠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