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Sony粉」手機過熱還是要用! 過來人揭神秘魅力:是信仰

▲▼Sony Xperia 5 II。(圖/記者邱倢芯攝)

▲Sony Xperia 5 II。(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iPhone 12 系列近期關注度正高,其他品牌的手機也跟著掀起討論!一名男子有個自稱是「萬年索尼(Sony)粉」的朋友,從以前到現在都堅持只用Sony的手機,讓他很疑惑Sony手機到底有什麼魅力,足以讓朋友用了就不想換,完全不考慮其他品牌的手機。

原PO在PTT表示,他那位朋友「智慧型手機只用Sony旗艦機」,但他印象中Sony手機很會發熱,用久了「根本暖暖包」,朋友聽了馬上為自己手機反駁,還反嗆「蘋果很貴還沒附充電器」,所以他很好奇Sony究竟有那些過人優點?

▲SONY Xperia 1 II 初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1 II 。(圖/記者洪聖壹攝)

用過的網友指出,Sony最吸引人的就是「九宮格輸入法」,不少人覺得這種鍵盤用起來最上手,「九宮格輸入法很好用(認真)」、「九宮格輸入法+1」。網友也舉例其他優點,「耳機孔、指紋辨識結合電源、120hz螢幕、防水、實體照相按鍵」、「我的Sony Ericsson Arc LT-15i到現在還活著你覺得?」

不過,Sony手機最為人詬病的就是發熱問題,很多用戶都有相同困擾,「我當初的Z5P何止能當暖暖包,都想拿來煎蛋看看」、「容易過熱,相機不知道啥小對焦很慢」、「過熱不給拍照,觸控亂跑。」所以很多人認為Sony用戶會繼續回購地很大一部分是對於品牌的黏著度,「品牌形象很好,真的會願意為了信仰買」、「信仰,死忠的跟果粉差不多,但人數是差多了」、「就信仰吧,但現在蘋果教徒比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