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惡火跳窗畫面曝!她助夫兒逃生卻葬火窟 尪跪地呼喊令人鼻酸

記者翁伊森、徐愷昕/嘉義報導

嘉義市吳鳳南路、南田公園附近15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造成1死2傷慘劇。從現場畫面可見,警消到場時民宅已經幾乎被火焰吞噬,而據了解,火警發生第一時間劉姓男屋主先是跳窗至1樓,在2樓的女屋主則陸續協助11歲及13歲兒子脫困,不幸她自己最後卻來不及逃生,遭建材壓住命喪火窟。劉男得知妻子離世,當場跪地癱軟,情緒崩潰。

▲▼嘉義市吳鳳南路、南田公園附近15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火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吳鳳南路、南田公園附近15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火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吳鳳南路83巷一處磚木造及鐵皮屋民宅15日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延燒4戶民宅,警消1時14分獲報後即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1時56分成功撲滅,不幸住在屋內一家四口的女主人被救出時仍不治身亡,

逃生影片近日曝光,從畫面中可見,火災發生之初劉姓男主人先從2樓跳窗,落到1樓後他試圖想打開家門,但發現屋內已起火燃燒,立馬又回到窗戶下方把車輛移走,接著上頭陸續丟下幾條棉被,2個小男孩接連跳下,怎料一家三口陸續逃生成功,卻未見女主人身影,事後只見劉男癱軟跪在屋外地上,情緒崩潰不斷呼喊妻子。

▲▼嘉義市吳鳳南路、南田公園附近15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火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劉姓男屋主跳窗逃生後,崩潰跪地癱軟,不斷呼喊妻子。(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吳鳳南路、南田公園附近15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火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消防人員指出,抵達現場時民宅一二樓都已經呈現全面燃燒的狀況,二樓地板也已經塌陷,進一步搜救發現,劉妻在二樓陽台已被燒成焦屍,全身被掉落的建材給壓住,僅剩一條腿露在外面,推論女主人應該是幫助先生、小孩從窗戶逃生後,一樓瞬間閃燃,導致逃生的路全被阻斷。

此事故一共造成1死2傷,2名小孩逃出後因身體不適先行送醫,女主人則不幸死亡;屋主表示,在這邊已住了1年多,想不通怎麼會突然起火。據了解,因火勢來得又急又大,屋頂已被燒塌,現場已看不清楚格局,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