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今天第6震!嘉南23:03發生規模5.2地震

快訊/今天第6震!嘉南2303發生有感地震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今天第6震!台灣17日晚間23時03分嘉南地區附近發生有感地震。氣象局地震報告顯示,該起地震規模5.2地震,震央位於台市政府北偏東方38.1公里,位於台南市東山區,地震深度11.2公里。

台南市東山、善化、佳里、新化、七股最大震度4級;楠西、永康、台南市最大震度3級。嘉義縣市、雲林縣最大震度4級;高雄市、彰化縣最大震度3級;南投、台東、花蓮、澎湖、台中、苗栗最大震度2級。

網友感覺到地震紛紛留言,「第一次的時候好恐怖,遠遠的就聽到轟轟轟的聲音」、「看鬼片看到一半...想說也太逼真了吧」、「高雄也有感覺,還搖第二次」、「台南超大還兩次」、「台中超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第6起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台南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