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完刀!坐捷運被小孩「轉身一踹」痛炸 媽嗆:妳又沒包紮

▲▼博愛座。(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坐在博愛座旁邊的位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人受傷時,因為不想承受他人異樣眼光,就會透過衣物來遮掩。一名膝蓋受傷的女網友日前搭捷運時,遇到了一群吵鬧玩樂的小朋友,其中一個小孩轉身爬到椅子上時,正巧踢到她剛開完刀的傷口;然而,媽媽見狀後,不但沒立刻請小朋友道歉,甚至還嗆原PO沒包紮、看不出來有受傷,讓場面瞬間超火爆。

原PO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日前搭捷運時,坐在博愛座旁邊的位子上,沒多久後,就有2個大人帶著4個孩童上車。雖然小孩吵吵鬧鬧,但原PO當時還心想,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出門玩難免會這樣,豈料坐在她旁邊的小孩竟忽然轉身,爬上椅子並踢到她才剛開刀的傷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膝蓋的傷口被踢到實在太痛了,因此原PO當時便大喊,「在幹什麼?你踢到我了!」而孩童聽到後則全安靜了下來。過沒多久後,媽媽忽然對孩童說,「你不要亂動了!小心旁邊那個阿姨很兇喔!」原PO聽到後當場氣炸,因為她不但沒得到半句道歉,還被對方這樣酸。

原PO不甘示弱的回應,「現在是妳的小孩踢到我開刀的傷口會痛,還說我很兇是怎樣?」而對方則反嗆,「妳又沒跟小孩講有受傷,而且妳又沒包紮!」

▲桃園市宋姓女子今年3月晚間跨越中壢區車站前道路,遭邱姓騎士撞上,邱倒地受傷,宋女因穿越禁止跨越分向線遭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膝蓋受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

這一席話更是讓原PO怒火中燒,她穿長褲就是不希望傷口被外人看見,為什麼她要昭告天下呢?而且明明是家長沒有顧好、放任孩童亂爬,根本不是她的問題。最後,媽媽則是以「等到妳帶小孩就知道多辛苦了」、「他現在才幾歲」、「妳到我這個年紀就知道了」來堵住原PO的嘴,並心不甘情不願的請孩子道歉,問原PO這樣是否滿意。

原PO當下得到道歉後,也沒有再追究,不過事後還是氣不過,發文直呼「不是不體諒帶孩子辛苦,而是那位媽媽,不會教就不要生」,孩子是無辜的,但罪魁禍首就是不懂得教育的家長。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好道歉很難嗎」、「怪獸家長教出野獸小孩,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不是因為年紀小所以有特權可以不懂事,就是因為灌輸這種觀念,所以才讓人覺得裝弱可以使壞」、「現在很多不教小孩的家長,還無所謂的態度」、「只能說難怪她的小孩沒禮貌」、「踢到人本來就應該要說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