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黑潮:深海覺醒》正式上線!立即登入領取SSR獨角獸

▲▼ 黑潮,少女海戰手遊,手遊。(圖/業者提供)

▲少女海戰手遊《黑潮:深海覺醒》,於15日宣布正式上線雙平台好評開放!立即登入創角還可以免費領取多樣豪華預約獎勵。

圖、文/小萌科技提供

主打「深海化」特色的少女海戰手遊《黑潮:深海覺醒》,於15日宣布正式上線雙平台好評開放!參加粉絲團活動不僅有機會抽到最新發表的iPhone12 Pro Max,立即登入創角還可以免費領取多樣豪華預約獎勵。

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並完成創立角色,即可在遊戲「信箱」內領取由日本知名聲優「伊藤靜」傾聲演繹的稀有航空母艦「SSR獨角獸」。

官方舉辦多項豐富活動及豪華獎勵。活動期間玩家不僅可於開服7日內獲得總計高達4次的十連抽(同40連抽),更有樣活動等待玩家參與,若想知道更多福利活動以及最新資訊,歡迎前往官方粉絲團查看第一手消息。

為回饋喜愛日系海戰風格的玩家,官方特別力邀到多位台灣在地知名人氣繪師參與「一艦鍾情」繪師徵稿大賽,帶給玩家全然一新的視覺震撼體驗。

此外,官方將於《黑潮:深海覺醒》粉絲團同步舉辦繪師大賽抽獎活動,玩家只要達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免費抽到價值高達8,000台幣的精美3C「AirPods Pro」、等豐富獎勵。

歡慶《黑潮:深海覺醒》正式上線,官方特別邀請多位知名實況主於2020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期間與玩家直播互動。據官方透漏消息顯示,活動中將釋出「實況主專屬序號」及「任務獎勵虛寶」大量獎勵讓玩家免費領取、抽獎。

《黑潮:深海覺醒》官方網站:http://www.komoejoy.com/Darkboom/

關鍵字:黑潮少女海戰手遊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