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帶新歡回家!吃醋妻「絕命毒藥」抹內褲…看他下體潰爛慘死

下體,私密處,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看到前夫帶新歡回家,醋妻竟在內褲裡下毒。(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伴侶因為愛情走在一起,分開後若沒有妥善處理,可能會因此由愛生恨。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一起案例,一名女子與前夫離婚後,發現對方交了新女友,還帶回家中享受魚水之歡,一時醋勁大發,竟然拿「絕命農藥」倒在內褲裡,導致對方下體潰爛慘死。

胡孝誠在節目《震震有詞》上分享,大陸有名女子與前夫商談離婚,為了繼續照顧小孩,選擇繼續同居,沒想到雙方已經沒了關係,女子還是沒辦法接受前夫「有了別的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發現前夫春節時帶新女友回家,還享受魚水之歡,感到怒不可遏,拿了一款名為「百草枯」的農藥,倒在丈夫的內褲裡,想給對方一點教訓。

前夫穿上內褲,不久後開始出現症狀,下體發炎潰爛,嚇得趕緊跑去醫院檢查,查出是農藥中毒時為時已晚,毒素從陰部的皮膚、黏膜吸收進身體裡,最後死在醫院裡。

▲▼胡孝誠分享極端的吃醋案例。(圖/翻攝YouTube/震震有詞)

▲女子見警察找上門,也爽快坦承犯行。(圖/翻攝YouTube/震震有詞)

當地警方經過調查,循線逮捕了女子,對方也坦承犯案,但給出的答案讓人直搖頭。胡孝誠說,女子被逮捕後指出,原本只是想給前夫一點教訓,沒想到毒素這麼強,直接把人給毒死了。

胡孝誠指出,雖然把前夫給毒死,女子依然沒有悔意,只覺得「我得不到的,也沒有人想可以得的到的」,醋勁大得不可思議。

據了解,百草枯又可以稱為「巴拉刈」,是種劇毒的除草劑,對人體、動物來說也是劇毒,食用後不會立刻死亡,但肺部會慢慢纖維化,導致誤食者呼吸衰竭死亡,目前台灣已禁止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