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和爸媽吵架離家 上「陌生男的車」被綁架成性奴22天

▲▼綁架。(示意圖/CFP)

▲少女離家慘被2男綁架。(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近來傳出一起性侵案件,一名17歲少女和爸媽吵架離家出走,結果在等公車時遭陌生男子綁架至偏僻農場,慘成2男性奴長達22天,幸好當地村民察覺有異報警。目前涉案的2名男子其中1人已被逮捕,另外1人仍然在逃中。

警方表示,這名少女原本住在賈加特辛格阿普爾(Jagatsinghpur),上月與爸媽吵架後離家到克塔克市(Cuttack)投靠已經出嫁的姐姐,後來在對方的勸說下決定回家,結果在公車站等車時,騎機車的男子貝赫拉(Santosh Behera)假裝好意可以載她回家,其實卻是把人綁架至農場囚禁。

受害人12日獲救表示,她被關的22天裡反覆遭貝赫拉與另外一名男子性侵,他們不但毆打她還拍攝影片,威脅如果不聽話,不但會在網路上公開影片還會殺了她。警方目前已逮捕貝赫拉,另外1男仍在追捕中,受害者因為身心嚴重受創,在與社會服務部門人員會面後,暫時安置在孤兒院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