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不完!金針菇「放冰箱」半個月 再拿出來笑噴:長高長大了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中秋節的時候買金針菇當烤肉食材。(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個金針菇也太頭好壯壯了吧!一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2張照片,說她中秋節的時候,到好市多買了一盒金針菇回家烤,烤不完的就放冰箱,結果隔了大約半個月拿出來,原PO一看就驚呆,其他人也笑噴留言「賺到了,生利息耶」、「很好的投資計畫,看起來平均資產增加了50%。」

「中秋節買一盒回家烤,烤不完的放冰箱。」這位女網友文中貼出照片,因為她再次拿出來,已經是約半個月後的事,結果眼前的這一幕,讓她忍不住貼出一個睜大雙眼、感到驚奇的表情符號,直呼「真的會長高長大……」。因為這2株金針菇不僅沒有爛掉,還繼續成長茁壯,直接長成了「盒子的形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沒想到冰進冰箱,金針菇繼續「一暝大一寸」。(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照片一出,吸引1.3萬人按在,大家紛紛笑翻,「請問長大就是杏鮑菇嗎」、「第一次看到菇類在冰箱會長大」、「考慮放到明年中秋節嗎?可能從一小包變成臉盆一樣大」、「金針菇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放冰箱會長大,吃進去拉出來也不會改變形狀」、「植物界的蟑螂,不僅被吃還能原狀逃出,竟然還會長大。」

還有人開玩笑,歸功於原PO家的冰箱,「你家冰箱可以借我躲一陣子嗎?我也需要長高」、「跪求冰箱品牌型號」、「難怪上次看日本節目說……金針菇要直立放冰箱,而且留尾巴還可以再長。但我家冰箱的卻放到發霉」、「奇怪不會生水壞掉嗎!?一定是你家的冰箱無敵,快說是哪一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